乐莫北

乐莫乐兮新相知

【双北】锁爱(6)

私设!

勿上升!

原创!

不喜勿喷!

纯属胡想!

ABO文!

hj玫瑰花味信息素(Omega)✘ sbn红酒味信息素(Alpha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不知为何,撒贝宁逐渐长大,应该和哥哥更加亲密,可何炅总是刻意远离撒贝宁。


  于是撒贝贝为了可以和哥哥有更多的相处时间选择了跳级,最终在中考时和哥哥一起保送了重点高中。


  步入学校的第一天,兄弟俩自然要一起,以后也没有什么理由分开撒贝宁了。


  这让何炅有些为难,他也不是故意要远离的,主要是自己应该快分化了,班级许多同学都分化了...而且,自己的身体情况他大概知道自己会分化成什么了,离撒贝宁远点好。


  可撒贝宁不理解哥哥怎么了,自己也没有做错什么,找哥哥聊天也总是被推脱,幸好这次有机会了。


  撒贝宁明明小两岁,但发育的好长的极为标准,和哥哥一样高甚至要超过哥哥,两人并排走在路上,一个嚣张一个文静两个极端,可回头率真高。


  出现在校门口前有认识的同学打打招呼,不认识的投出了羡慕的目光。


  两人刚上一天学可是就在争论谁是校草了。


  迈进校园,穿着蓝白色短袖,阳光透过树叶撒在两人身上,何炅的步伐比较优雅,反而撒贝宁大大咧咧的,倒是把校霸的外貌演的淋漓尽致。


  一路上好不容易可以跟哥哥说话,撒贝宁自然不会放过。


  一开始和哥哥聊学习,再者聊理想,一步步深入内部。


  进入学校,撒贝宁进入主题:“哥,你最近有什么担心的吗?”


  “啊?”何炅显然没有明白撒贝宁的心思。


  撒贝宁不好意思别别扭扭的说:“哥,你和小时候不一样了”


  “是吗...”何炅怎么能不知道,他本不想表现的很明显,像普通哥哥对弟弟一样就好,可他做不到,为什么自己也不知道。


  “对啊,你都不和我一起睡了,好久没和我好好聊聊了。”越说越委屈。


  何炅才意识到好像有一点疏离都能被撒贝宁察觉,竟然有满足感。


  想着想着何炅脸有些变红,撒贝宁的眼神一直盯着何炅,看见哥哥变红的脸眼里闪过高兴。


  撒贝宁哪里傻,自然知道是哥哥故意远离自己,他必须要搞清楚。


  “可能,比较忙吧,哥哥很爱你的,不要多想了,走吧报道去!”何炅微笑的说着,拉起撒贝宁进班。


  看到这个笑容撒贝宁能察觉何炅是否真心的,他喜欢何炅毫无顾忌的笑,而不是这般虚伪。


  哥哥不虚伪,可这个具有杀伤力笑容,除了他以为都觉的何炅是真心的...


  他俩成绩优异老师自然也是最好的,走进教师的是一个中年男老师,气质优雅迷人,品德优秀良好,连外貌都数一数二。


  要不是有何炅撒贝宁,白老师估计蝉联校草了。


  白老师从容不迫的走到讲台上,虽然是第一次带学生,可教学生经验可不小。


  开始点名,李文杰、王鸿宇、钱婉玲、周末、武安祺...最后是何炅、撒贝宁。老师每点一个看几眼努力记住学生的明字和样貌。


  何炅和撒贝宁的名字倒是远近闻名,主要两人在初中参赛太多,都是冠军很难不注意到。


  看到两人的面貌更是惊讶,何炅五官精致不显得小气,有独特的气质和古时状元郎文质彬彬的气势吻合。


  宽大的校服被他穿出大片的感觉,不但不臃肿反而更加衬出纤细的身姿。


  撒贝宁的五官更为端正大气,身体更加精壮,小麦的肤色,肌肉尤为突出。

  

  嘶...老师怎么看都...般配,毕竟自己当年和爱人也是如此。


  在学校一天的生活很快,条件比较好兄弟俩适应的也快,主要老师的专业知识过硬,他俩好好学没准可以保送呢!


  放学兄弟俩人聊天走在学校的照片被放在网上讨论,有知道的同学科普他俩是兄弟,学校网瞬间讨论两人。


  “哇~哥哥好温柔的,本人有幸说过一句话,声音超好听!”


  “羡慕死了,可我更喜欢弟弟这样的,而且两人都好优秀,弟弟还是跳级的呢!”


 “哥哥温温柔柔的好,长的也比弟弟更精致,况且弟弟很凶的”


  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  “我本来去领书,不小心碰到了哥哥,我连忙道歉,哥哥也原谅了,弟弟先细心关心哥哥,然后对我态度极差,我也是不小心的不至于对我敌意那么大吧,人家只对哥哥温柔懂不懂!”


  “切,那有怎样,校草一定要各方面优秀,哥哥体能一定不好”


  “白老师还是上届校草呢,人家有老公好吧!!”


  “不一样好吗!那是只有白老师适合,这届一下来两个帅的,都没分化多好,就是哥哥是O又怎样,女A又不是没有,咱学校好多的!”


  “对对,他们一班那个杨蓉姐姐好A的!!”


  “歪个楼,我想磕他俩cp好配的!”


  “我也这么觉得”


  “大哥!兄弟!亲的!”


  “那怎么了!”


  “对啊,真爱至上好嘛!”


  ……


  何炅真无聊的翻着学校网中的贴吧,他和撒贝宁的,自言自语道:“真爱至上是吗?兄弟也可以被接受?搞笑呢。”


  何炅自然不信,就是两情相悦又如何,流言蜚语会打击思,况且自己还算半个...撒贝宁只是依赖自己罢了,要我和他坦白当年是我,妈妈才会...


  他肯定会恨我的...到时候怕是连朋友都做不了。


  胡思乱想一会就睡着了,撒贝宁悄悄进入钻入哥哥被窝,每天都这样偷偷的...要不是哥哥睡的沉自己还没机会抱呢!


  从前都是哥哥起的早,撒贝宁抱着何炅睡了几天之后,何炅意外的睡得很熟,撒贝宁也能多睡一会儿了。


  弟弟起床之后,为哥哥做好了早餐,何炅才起床。


  何炅自己也纳闷儿,最近怎么睡得这么好,弟弟都照顾我了。


  像往常一样何炅摸摸弟弟的头,弄乱后才满意的去吃饭,撒贝宁到发现哥哥越来越可爱了,当然仅限一早晨起床的一个小时之内。


  清醒了后,他又是那个人人称赞的照顾别人的好哥哥!


  可撒贝宁想让哥哥永远做小孩,自己可以照顾哥哥了,就像小时候,受欺负了是哥哥在身边。输比赛了是哥哥在一旁加油开导、安慰,赢比赛了是哥哥在身边夸奖。生病了是哥哥没日没夜的照顾我。连他自己发烧了都只是敷衍了事,却让我吃好喝好...哥哥真的很爱我。


  撒贝宁不能没有哥哥...但他也不知道哥哥有什么心事,不过没关系,迟早哥哥会毫无保留的只属于他! 

  

 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4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