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莫北

乐莫乐兮新相知

【双北】花的期限

私设!

勿上升!

原创!

不喜勿喷!

纯属胡想!

假的假的!现实向!

新年快乐!🎉🎉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00.

  “枯萎的花还能有新生吗?”


  “当然”


  01.

  锣鼓通宵,鞭炮烟花满天飞,喜气洋洋的,阖家团圆的美满日子里,处处温情好风光。


  何炅也原以为他已经释怀了,不就是8季嘛,节目的意义已经高尚了,不仅仅是以前的中心了,他变得更好更新,也赢得了许多人的喜欢。


  一切都提升了,达到了他的期盼,却唯独他没有来,本以为命令难为,不能来,谁知全是一厢情愿。


  02.

  过年嘛,人人图个吉利,一年一聚的日子,也使何炅很开心,这一年太难了,希望小兔子带来点好运!


  何炅约了王鸥一起逛街去,长沙的小吃街红彤彤的一片,各个店面贴上了对联,大街上小摊格式各样的小兔子玩偶,吸引了何炅的眼球,想起去年撒撒本命年买点小老虎就很开心。


  一脸春意荡漾的表情,出卖了何炅的小心思,王鸥在一旁偷偷磕cp,才拽了拽何炅,猛然清醒的何炅不好意思的买了小兔子,拉着王鸥慌忙逃窜。


  直到吃饭的地方,进了包厢王鸥摘下口罩哈哈哈哈大笑:“何老师~这想谁了啊!”被打趣的何炅脸上泛起红晕。


  何炅给自己打圆场:“好啦好啦,我没想谁。”


  王鸥自然不会给何老师难堪,笑着问:“知道啦,不过撒老师最近有联系吗?新一季了往年都会讨论剧情的,今年怎么一点声都没有?”


  其实,何炅也有这个疑问,撒贝宁好久都没有找他了。


  “可能,比较忙吧。”何炅回应着。


  王鸥不好说什么,继续聊别的。


  吃饭时,何炅看着撒贝宁微信,上次联系还是他直播提到我时呢...思来想去何炅决定发了一句信息。


   何炅:撒撒~在吗?除夕快乐!


  没想到不一会撒贝宁很敷衍的回了一句。


  撒贝宁:有事,先别发信息,除夕快乐!


  何炅看到了后有些失望,但还是很开心,吃饱了饭何炅和王鸥一起去结账,王鸥想上厕所,何炅在厕所前面柱子的等待。


  两个男女说笑声传来,何炅恰巧在柱子的后面,两人并没看到他,竟然有些肆无忌惮起来。


  娇滴滴的女生传出:“撒哥真好~还陪人家来厕所~”


  何炅不禁头皮发麻,居然还是撒姓!撒撒估计被这么叫会怼回去,想着何炅偷偷笑了笑,下一秒男生的声音传出吓傻了何炅。


  “周小姐多礼了,撒某的荣幸。”


  何炅在熟悉不过的声音,是他日思夜想的人,明明刚才说忙现在却和女生在谈情说爱!


  脑子转不过来的他,用自己以往专业的功底来强迫自己镇静下来。


  周小姐又说:“撒哥~这么生疏干嘛~人家可是很崇拜你的~你不会那么在意那个节目吧?还是,喜欢那个何炅?长得是不错!可...”


  撒贝宁打断了她说:“周小姐,多虑撒某自然不会,一个节目而已我有的是,大不了再创一个,把观众抢回来就好了!何炅他?只是玩玩罢了,但他是挺优秀,还是值得利用的,毕竟凭靠大侦探的情怀...”


  周小姐笑了笑说:“哈哈哈,我喜欢你这么寡情薄意的样子。”


  撒贝宁也附和的朝他笑笑,但是下一秒瞪大了眼睛!


  王鸥在撒贝宁说话时就已经出来了,停在在门口偷听这两人说话!听的已经气愤了!转眼天就看到了在柱子后面的何炅。


  何炅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,蹲坐在地上,眼泪夺眶而出,早已留下了泪痕,很明显早就开始听到了。


  王鸥迈着霸气的步伐走出,穿着高跟鞋的她,完全可以平时撒贝宁,眼睛里透出来的全是凶狠。


  轻哼一声说:“我当是谁呢?原来是撒老师啊,稀客!”瞅了瞅旁边的周小姐说:“生活过倒是不错!还打算自己创一个节目?挺好,祝福你!”王鸥几乎是咬着牙说的!


  撒贝宁肉眼可见的慌张,让王鸥更加认定了这是心虚的表现!之前相处不是这样的,他伪装的真好,骗过了所有人。


  撒贝宁刚想说什么,却看见从柱子后面走出来的何炅,撒贝宁彻底慌了!从不怯场的他,脑子现在顿时宕机。


  何炅努力平复心情,用冷漠的声音说:“撒老师,好久不见。”也同样看看身旁的女生,扯出一个微笑说:“撒老师祝你幸福,再...也不见”


  拉着王鸥淡定的走出餐厅,送王鸥回家,王鸥很心疼何炅却不知道怎么安慰,话是撒贝宁亲口说的,人也是如假包换的,真的没有办法了。


  王鸥到家走之前只是说了一句:“何老师注意安全。”


  “嗯,好”何炅回答。


  03.

  何炅开着车子穿梭在长沙中,欣赏夜里的灯火,他不想回到充满“别人”气息的家,于是一路开着车来到河边,没有海洋的宽广,没有海洋的清澈,但比海洋温情这就足够了。


  王鸥回家也是紧急联系何炅的好友,有快乐家族的人,还有明侦的人,全部被王鸥拉在一起。


  连忙说出事情的经过,不敢耽误一刻。


  刚建群,许多明侦、快乐家族的活泼的人出来说话。


  大大:怎么这是要搞团建?

  昕昕:不知道鸥姐要干什么,还没有何老师呢!

  白白:诶,怎么连撒老师也没有?

  娜娜:鸥鸥你快说吧!


  于是在王鸥一顿猛如虎的操作下,众人终于明白了事情的经过!


  黄磊在理智都怒了,众人都觉得事情不简单。


  黄磊:就是再有苦衷,他大可以告诉炅炅!而不是让他伤心!

  蓉蓉:虽然我觉得撒老师私下不是这样的人!但欺骗何老师就已经不对了。    

  二哈:那何老师呢!在哪?

  鸥子:我...不知道,他送我就走了。

  嘉嘉:何老师肯定没回家!

  娜娜:我也觉得,肯定一个人散心。

  鬼鬼:那肿么办嘞?

  黄磊:女生联系联系炅炅的亲人问问,嘉嘉跟我出去找找,其他男生找撒贝宁去!


  众人点了点头,开始为何炅努力。


  04.

  何炅开车从河边离开,他才不会想不开,把车开回家,武装好自己,徒步去还在开的咖啡厅,幸好他最喜欢的咖啡厅还在。


  点了一杯新款尝一尝,幸好是独立的小包厢,没有人看到他这副颓废的囧样,浅浅的品尝了一口,苦味儿瞬间从口腔里蔓延。


  受不了的他终于还是选择了以前的样式,加奶加糖。


  细细喝了一口舒缓了不少,还是老样子的好喝,毕竟都习惯了...


  长沙的夜晚永远不会孤单,霓虹的灯火陪伴着,透过玻璃可以看到窗外一片的繁华,没有过年就这么热闹了,过了年呢?


  一定会更美的...至少不会和自己一样,像个傻子。


  05.

  熟悉的身影跑来,一开始以为是粉丝看到了他,可是这个玻璃是单向的,不可能啊。


  没等想明白,黄磊和李维嘉就到了,担心的看着何炅,确认没事后害怕的抱住,何炅对于他们来说是不可分割的人,听到有人说去河边了他们有多着急啊!


  何炅心情也得到了缓解,明明还有这么多爱他的人,自己怎么可以这么自私?


  何炅安抚着两人说:“黄老师,嘉哥我没事,谢谢你们。”


  两人对上何炅的桃花眼里有湿润的泪珠打转,拉着何炅离开咖啡厅。


  何炅表示自己暂时不想回去,只能被黄磊带回去。


  做在车上,何炅把玩着买的小兔子,靠在车窗一边沉思着什么,忽然捏住小兔子,随后又无奈的放下,慢慢抚摸着兔子,嘴里不停的念叨着什么。


  黄磊知道,何炅心善对自己刚刚的行为向小兔子道歉。


  确实如此,何炅觉得错,是撒贝宁的不能赖在小兔子身上!要捏也要捏小老虎!不行不行,不能捏自己!


  啊啊啊烦死了,睡觉。


  黄磊到家时何炅果然睡着了,向帮忙寻找的人报了平安并道了谢。


  张若昀他们也找不到撒贝宁,黄磊无奈的说过了年再说吧,没几天了。


  06.

  何炅第二日就迫不及待的出工了,排满了工作,任何人都没能联系上他,一问就是在工作,真的做到了24小时不休息。


  这可急坏了朋友,再过个两天就过年了!不能累垮了!


  然后强制了何炅不能接任何工作,何炅手机被轮番轰炸!才肯罢休自己的工作。


  待在家里也无聊,过年嘛也没什么,也就是和自己最爱的人待在一块儿吧,现在没有爱的人,自己和小柯基一起过吧。


  许多朋友也轮番来看他,何炅也都是劝阻,后来有些无奈的发朋友圈:“各位,我真的没有事啦!我也没有到70不需要来看我!还是谢谢各位的关心喽!❤️”


  终于世界清静了。


  07.

  撒贝宁这几天一直在处理一件棘手的事情,被资本威胁了,包括他的爱人何炅,原因竟然只是大小姐喜欢他,就要不顾一切代价得到!


  撒贝宁先假装服从,为了被人看出端倪,也没有告诉任何人!本来马上解决了,他就可以去见宝贝了,谁曾想居然碰到了何炅,没办法,将机就机,正好可以一网打尽。


  法庭上,撒贝宁诉讼成功了,连忙飞往了长沙,落地时马上离今年还剩两个小时!


  迅速发了朋友圈说明,打听好了喝酒的位置,准备了一个惊喜!


  08.

  何炅早就带着小柯基往人多的闹市去,过年喜喜庆庆的才好嘛!


  装饰和去年一样只不过都换成了小兔子,想一想来年某人也该本命年了,都老喽。


  简单的吃了一口,来到了每年都非常期待的烟花聚集地!


  去年好像就有一对情侣告白哦!真的超浪漫的。


  五彩的烟花,一个又一个响起,暗黑的天空变得绚烂,算是实现了五彩斑斓的黑吧!


  何炅被自己有些奇怪的想法笑到了,自己越来越幼稚了!


  烟花突然停止,灯火也都被关上了,人们有些陷入恐慌!


  天空飘来一辆无人机发出一束耀眼的光芒,摇摆了几下,赫然打在了何炅身上!


  顿时是所有目光向这里看来,作为主持人的何炅自然不怕,就是有些奇怪的盯着上空,有的小粉丝认出了何炅,有些激动。


  猛然,天空巨响想了一声,上面赫然飘着几个字!

 

  “炅炅我错了!”


  何炅一下就想到了是谁,回过头就看到了站在高处的撒贝宁,可何炅心里早就对他不屑一顾了。


  09.

  何炅非常不满的找到撒贝宁。


  撒贝宁本来还挺高兴!但听到何炅的第一句话就傻了眼。


  “撒先生,未经过当事人同意贸然这么做应该不是合法吧?其次,你这太污染空气了,长沙的空气指数不是很好的对吧?”何炅犀利的询问。


  由于直升机打着光,一直跟着何炅,两人自然,成了人群中的焦点!


  撒贝宁这么能说的他,在何炅面前有些招架无力!


  毫不犹豫的抱着何炅吻了上去!


  何炅的眼睛瞬间瞪大!愤怒的拍打着撒贝宁,见丝毫不为所动,何炅狠狠的咬了一口,血腥味在口腔里蔓延,撒贝宁装可怜说:“宝贝,怎么能这么狠?”


  何炅毫不犹豫的剜了他一眼,许多人也拍了下来!这么劲爆的信息肯定能登热搜!


  撒贝宁也不太喜欢私人生活被拍,忽然有点后悔,为什么要整个光束?


  他在何炅耳边低语了几句!何炅的脸瞬间变得透红!


  撒贝宁关闭了光束,开启所有灯,抱起何炅回家了。


  何炅一路埋在撒贝宁怀里,脑里全是撒贝宁的几句话:“宝贝想小撒了,对吧?乖先回家。”


  于是,何炅被骗回来了,直到上了车才缓缓缓过来。


  当场就给了撒贝宁一巴掌说:“我真没发现你这么不要脸!”


  撒贝宁知道老婆误会了,可是自己家的老婆又能怎么办?自己哄呗。


  撒贝宁拿着手机,让他看一看自己发朋友圈的声明。


  何炅瞬间明白,一下就变回了撒贝宁熟悉的何炅,一个会依靠他,会和他撒娇,会关心照顾他的何炅。


  撒贝宁又轻轻吻了上去,何炅沉醉的回应着,眼泪却流下来,撒贝宁宽大的手掌轻轻摸着着何炅的脸,为他拭去眼泪。


  好一会,两人恋恋不舍的松开,何炅非常心疼的说:“你啊,怎么自己硬撑着啊,我对不起...”


  撒贝宁连忙否认:“是我不好,我应该相信你的能力,对不起这些天让你承受了痛苦,我都听说了。放心以后好好补偿你。”


  何炅满足的靠在撒贝宁身上,过年了依赖老公怎么不可以吗?


  当然,撒贝宁求之不得,于是闹腾了小何一晚上。


  10.

  “你是我一生认定的人,怎么会让你枯萎,你永远都是我最美的花。”


  “我亲爱的花匠,肯定不会让我失望的。”


  【完】


  小剧场:

  “撒贝宁!!!”

  “老婆在!”

  “还要拜年呢,你让我怎么去?!”

  “那就不去喽,我看你发微信,许多人都来看你了!”

  “胡扯我又没有七老八十!”

  叮铃铃~

  “歪,怎么了?”

  “何老师快看微博!”

  “???”

  一阵查阅!

  “撒贝宁!!看你干的好事,你弄什么光束?”

  “哼哼”撒撒委屈

  “唉算了,公个开而已,迟早的事”

  “木嘛,最爱炅炅了!”

  “咦,走开走开”

  “发微博一起来拍张照!”

  撒贝宁v:大家好,介绍一下我老婆~@何炅 我们很幸福的哦,那只是我给炅炅的一个惊喜!

  何炅v:不好意思,我家的柯基跑出来@撒贝宁 

  双北粉:!!!!!

评论(5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