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莫北

乐莫乐兮新相知

【双北】锁爱(10)

私设!

勿上升!

原创!

不喜勿喷!

纯属胡想!

ABO文!

hj玫瑰花味信息素(Omega)✘ sbn红酒味信息素(Alpha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所有人都意识到撒贝宁彻底变了。

  

  每天坐在桌子上,手里的笔总在写写画画。随意画完就随手团成一团,但之后又恋恋不舍的捡起,板板正正的夹在书里。

  

  学习也是直线上升,本来就仅次于哥哥,现在更是无人能敌,随便参加个全国数学竞赛就被保送了北大。

  

  无聊的他,每天疯了命打篮球,身上肌肉越来越结实,也长的更高更壮。

  

  几个朋友都被累惨了,终于一次赛事完事后,好友忍不住抱怨:“撒哥,你天天别虐我们了,要是炅哥在就好了,劝劝你。”剩下几人连忙捂住他的嘴。

  

  那个人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,立马道歉飞快逃离。

  

  撒贝宁有些不悦的皱皱眉,钱漓江也只是安慰性的拍拍他的肩膀,他喜欢过何炅,自然看出撒贝宁是什么心思,可他也不信何炅会这么离开,对着撒贝宁说:“他肯定心里有你,等他回来,再和你竞争,我可没有输呢!”

  

  撒贝宁点点头,待钱漓江走后他自言自语道:“哥哥只能是我的,谁也抢不走。”

  

  紧张刺激的高考马上来临,撒贝宁也闲的无事看看自己报考什么专业,思绪又穿回了一年前的夏天。

  

  哥哥坐在操场的一旁,看着弟弟在帅酷的打篮球,满眼都充斥了羡慕,可惜总有腿疼的这个毛病,这辈子怕是无缘。

  

  撒贝宁一眼看穿了何炅的小心思,放学后他拉着何炅的手就往操场跑。

  

  何炅刚收拾好书包,被一股强烈的力量带走,缓过神来已经是站在操场,放学了没有多少人。撒贝宁手里拍着篮球,露出了八颗牙齿的标准笑容,但没有敷衍,反而非常真心的说:“哥,我教你投篮怎么样?”

  

  何炅满心欢喜的和撒贝宁打了一个晚上,回家后天已经乌漆麻黑了,畅快运动的感觉,让何炅很享受。

  

  可随之的副作用也很强,半夜被疼痛折磨的睡不着,撒贝宁看了也很心疼,他知道哥哥因为车祸也受了不小的创伤。

  

  慢慢的撒贝宁也从邻居口中知道了小时候的事情,好像一切都是为了保护他。

  

  但那次撒贝宁郁闷的和哥哥抱在一起问:“哥,你和妈妈是不是都因为保护我啊?”

  

  何炅愣了愣又想起了不好的事情,但还是抑制住声音平复的说:“不是的,是哥哥不好,是哥哥的错是我的错。”语气越发颤抖,内心的惶恐第一次显露在撒贝宁面前,从那之后就再也没提过了。

  

  撒贝宁半夜起来看见何炅坐的窗边,果然是腿疼犯了,他轻轻的走过去,从背后搂住何炅说:“哥,腿又疼了,我给你捏捏。”

  

  随后撒贝宁轻轻抬起何炅的腿,熟练的揉着。何炅情不自禁的看入了迷,弟弟长的越来越帅了,伸手摸摸毛狗头,真可爱。

  

  两人聊了很多,未来的规划,对大学的憧憬,总之听起来很美好,但每个人内心的小打算却谁也不知道。

  

  撒贝宁记得何炅想当老师桃李满天下,自己也想跟随哥哥的脚步,可哥哥不让,他想让我追求梦想,去当闪闪发亮的星星,哥哥说过我是他的光...肯定不会丢下我的。

  

  两年后。

  “撒哥!”

  “干什么”

  “有个辩论赛,要不要去?”

  “问我?去给人家抬杠啊?”

  “哎,撒哥,我们知道你的实力,听说从国外转回来的一个人老厉害了,听别人说好像是Omega,但我见过那气质老强了,这要是...”

  

  撒贝宁听不下去了,给了一拳说:“有这功夫,还不如好好想想怎样过及格线,别老想些污秽之事。”

  

  冯路嘻嘻的说:“撒哥,你不会这么多年还是个...撒哥这么优秀,不应该啊,不会...不行...”

  

  砰又是一拳,撒贝宁青筋暴起,看了一眼倒地的冯路说:“男人不能被说不行。”

  

  “好好撒哥,所以,到底去不去?”

  “当然去,好好瞧一瞧,一个有强气质的Omega”

  

  当天,辩论赛还是随机的,主要是看个人发挥所以才会要请撒贝宁,抬杠是能抬,但是肚子里有墨水也是真的。

  

  撒贝宁今天特意穿的简单西装,随意中又带些正式,小心机被拿捏了。

  

  悠哉悠哉的坐在椅子上,台下的迷妹疯狂拍照,撒贝宁还特别自信的打了个招呼。

  

  直到,一位满头卷发,上身白衬衫,下身黑西装裤的人优雅走过来,现场的男女都顿时沸腾,主要是这人长得太好看,雌雄莫辨,优雅的气质透着矜贵,但温和的笑容让人忍不住的想靠近。

  

  撒贝宁也被会吸引了过去,顺着视线看过去,大脑嗡的一声,感觉自己心脏都漏了一拍。

  

  是哥哥啊,撒贝宁立马冲上前,紧紧抱住哥哥说:“哥,你终于回来了,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。”撒贝宁贪婪的吸收着何炅身上的玫瑰花味。

  

  许多腐女也沸腾了,超话立马建起,广大争取cp名。

  

  何炅眼神也都充满了开心,但现在不是时候,他不好佛了面子,只能等辩论完,但眼神不是骗人的,这就是能磕起来的原因。

  

  撒贝宁见到哥哥完全变了幅样子,怼天怼地怼空气的人居然不抬杠了,反而一脸痴迷的盯着对方一辩,要不是对方一辩出言警告,怕是终会迷乱我方一辩。

  

  撒贝宁想带哥哥去逛逛,何炅梳理的说:“撒贝宁,我们用不着这么亲密。”撒贝宁自然听出了话,认真盯着何炅,明明是说谎,一说就发生微妙的小动作。

  

  撒贝宁暗暗笑笑却也没有戳穿,哥哥越来越可爱了。 

  

  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9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