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莫北

乐莫乐兮新相知

【双北】锁爱(9)

私设!

勿上升!

原创!

不喜勿喷!

纯属胡想!

ABO文!

hj玫瑰花味信息素(Omega)✘ sbn红酒味信息素(Alpha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期待的信息素终于来了,真的第一次写啊不太会,勿喷。


  即将迎来高考,何炅也马上成年了,最近越来越感到不安,总觉得会有什么大事情发生。


  撒贝宁也挺苦恼,早知道不跳级了,等他毕了业未成年啥也干不了。过分啊!!


  不过他的内心还在盘算着怎么样向哥哥表白,没想到却迎来了一次重大变革。


  像往常一样,兄弟俩打闹着,说笑着往家走,今天放假他们去面包店帮爸爸看店,每当这个时候客流量都是满满的,毕竟养眼的帅哥谁不喜欢?


  今天却有些反常,面包店门口竟然一个人都没有,但却停了一辆豪华的车。


  何炅和撒贝宁默契的对视了一眼,撒贝宁轻轻握住何炅的手走入店里。


  只见一位白胡子的老爷爷,端庄的坐在,并不符合他身份的木椅子上。


  老爷爷也注意到了何炅,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的眼睛,缓慢的起身,走到何炅面前。


  何炅虽然有些懵,但还是配合的扶住老爷爷的身体。老爷爷伸出有些沧桑的手,摸了摸何炅的手,细细打量着何炅。


  半晌,老爷爷缓缓说:“太像了,太像了...”


  何炅和撒贝宁都有些纳闷,刚想问问,老爷爷开口道:“炅儿啊,爷爷对不起你啊。”


  瞬间就明白了原来是何炅的亲爷爷,撒贝宁看了看爸爸,脸色并不太好,何炅也注意到了,小声和撒贝宁说:“撒撒,带咱爸先回去,我来解决。”


 撒贝宁认真的看着何炅,随后点点头,拉着撒祁隆回家。


  何炅请老爷爷坐下,认真的问:“您是人渣的父亲?”老爷爷显然没想到何炅会这么问。


  何炅有记忆起就知道自己并不是撒祁隆所亲生,但撒祁隆给他很多的爱,甚至比撒贝宁的还多,所以在何炅眼里,撒祁隆就是自己的爸爸。


  老爷爷一脸歉意的说:“对不起,我当年不应该强迫你爸爸...对不起你和你妈妈。”老爷子其实非常喜欢何炅,但当年情况特殊,没想到却祸害了何炅和何椿。


  何炅微微蹙眉听着,老爷爷道来:“咱家是贺氏集团,也算是赫赫有名的大家族了,你爸爸被一群人盯着,我劝过他,别着单纯的姑娘祸害,但他执意娶你妈妈,并没有任何价值,随后就被夺了权利,我也为了夺回财产去国外工作,谁曾想出生有名的公子,竟然进了监狱,还是因为...唉算了是我们对不住你,我也不指望你原谅你爸爸,但希望我这个爷爷可以补偿你。”


  良久,何炅才缓缓开口:“爷爷,很高兴我还有你一个亲人,但并不觉得我需要补偿,我这里有更爱我的家人。虽然生活的有点艰难,但是却充实幸福,所以或许您的离开就算是对我最好的了。”


  老爷爷其实也蛮通情达理,但他不得不把何炅带回去,继续说到:“其实,现在贺家却继承人,我年事已高,必须要有继承人,但然后辈也就只有你一个了,炅儿就当爷爷求求你了,贺家不能落败啊。”


  何炅对这个所谓的“家”一点感情也没有,但他还是心软了,毕竟是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,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  老爷爷见何炅有所松动,微微勾起唇角说:“或许,你弟弟也可以沾光,你俩可以去国外领证。”


  何炅沉下脸的问: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
  老爷子在何炅和撒贝宁进门之前就一直端详,都活这么多年了,再不懂这点可就真完蛋,年轻人还是太急,微微一炸就出来了。


  老爷子又说:“不过,兄弟,貌似有些不妥吧。”


  何炅握紧拳头说:“到底想怎样?”


  老爷子赌对了,开心的说:“你的智商非常不错,送你出国留学,回来当继承人。”


  何炅盯着老爷子试图找出一丝诡异,和面容和蔼的根本毫无心机。


  何炅知道他不能暴露,可他舍不得撒撒,最终妥协说:“给我几天思考时间可以吗?”


  老爷子一下看出何炅意思,做个最后道别呗,我又不是什么不通情达理的人,于是老爷子回答:“自然可以。”


  何炅关了店门,失魂落魄的回到家,撒撒和父亲一直等着何炅,就坐在沙发上,一动不动。


  何炅不想让父亲担心,调整好心情才打开家门,撒贝宁率先跑过去,检查了好久何炅的身上,还好没有事。


  撒祁隆也担忧的看着何炅,实在忍不住抱着撒贝宁和撒祁隆开始哭,两人显然镇住了,因为何炅从来不和谁哭过,极为少数也就是撒贝宁还都不是大哭。


  这次,何炅仿佛积压了好几年的情绪突然释放,许久何炅慢慢回过神,撒贝宁就抱着何炅不断安慰,老父亲也在一旁忙乎着。


  何炅拍拍撒贝宁示意放开他,撒贝宁才恋恋不舍的松手,随后第一次撒娇跟撒贝宁说:“撒撒我想吃南边的烤鸭,求你了~”


  撒贝宁眼瞅着何炅眼角的红晕,一时被美色迷晕,二话不说夺门而出。


  何炅见撒贝宁走远才郑重和撒祁隆讲述了来龙去脉,但都没有想出解决办法。


  晚上,何炅翻来覆去睡不着,总觉得有什么气味出来,撒贝宁在隔壁意识到不对,连忙叫父亲,自己跑进何炅卧室。


  何炅正在拿凉水不断冲刷自己,真的好热好难受,撒贝宁一进门就闻到了玫瑰的清香,他也意识到了,哥哥分化。


  老父亲拿着抑制贴姗姗来迟,撒贝宁尽可能忽略何炅的气味,可真的太诱人了。


  撒贝宁拿过父亲手中的抑制贴帮何炅贴上,暂且控制住了。


  老父亲是个Beta,所以这种事也无能为力,叮嘱撒贝宁好好照顾何炅,就回房间去了。


  撒贝宁抱着哥哥一起在床上睡觉,他有些缓不过来,刚刚他也分化了,可能被哥哥信息素刺激到了,撒贝宁感受了体内有无穷的力量,刚才差点想把哥哥办了。


  撒贝宁很苦恼,哥哥的信息素怎么这么香,好像他俩天生和的来。


  何炅没了燥热也清醒,自然闻到了空气中浓浓的红酒味,转过身看到了隐忍的撒贝宁,脸上红了一片。


  撒贝宁忍不住的靠近何炅,两人的距离非常的近,马上就能吻住那欲罢不能的唇。


  撒贝宁也确实这么做了,本以为哥哥会推开他,没想到何炅早就深陷其中,浓烈的酒香进入何炅口内,撒贝宁也感受如此,哥哥是干爽清香的,并不黏腻却足以勾魂。


  撒贝宁缓缓松开说:“哥,我喜欢你”


  何炅停下了欲望,脑子才清醒,猛然推开撒贝宁,浑然不知该怎么办。


  撒贝宁安抚的抱着何炅说:“哥,先睡觉吧”


  何炅又被撒贝宁哄骗着躺下,却久久不能入睡。


  凌晨4点,何炅看着撒贝宁沉睡的脸庞,心中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,浅浅落下一吻,心里不断提示着“就贪恋这么一次。”


  撒贝宁醒来时完全不见何炅身影,家里的所有有关何炅的东西全部消失,他发了疯似的寻找,问父亲也只是一个“不知道”的答案。


   他知道,父亲肯定是不想告诉他,这要是以前父亲早该急了。


  可...这是为什么啊,哥哥你不能丢下我...哥哥...


  撒贝宁像极了丢失宝物的小孩,确实他的哥哥不见了。


  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