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莫北

乐莫乐兮新相知

【双北】锁爱(8)

私设!

勿上升!

原创!

不喜勿喷!

纯属胡想!

ABO文!

hj玫瑰花味信息素(Omega)✘ sbn红酒味信息素(Alpha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  少年的心持续跳动中。


  “哥!!”

 

  一个纤细的身影倒下,撒贝宁几乎下意识反应冲过去...


  秋天的运动会必不可少的,每每这个时候天气总是很热,要么就是雨后天晴还是很热。


  一班要说学习肯定有,体育也不在话下,毕竟后排的男生可都是体育特招生,有些学霸也可是文武双全。


  虽说何炅从小身体娇弱但通过后天调理,练出了小腹肌可惜太瘦了没有多少肉。


  撒贝宁也因为这个身体问题老唠叨何炅,明明哥哥把自己养的健壮,还特别为了自己学会了做饭,自己小时候还挑,呸!真想扇小时候的自己。


  何炅报项目的时候也是非常犹豫,嗯,他其实比较擅长跳高,跳远一类。但班级这几个体育生都非常厉害,谁也不想跑那1500米的长跑。


  我们小炅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吗?当然不是,所以在不顾撒撒的劝阻下,毅然决然报了1500米。


  肯定不可能让我们小何孤身奋战,撒贝宁也当机立断报上了。


  1500米长跑每个班要报四个人,然后一人一次比赛,已经有三个人报了,还差最后一个人,何炅也是东问西问,谁愿意报?


  钱漓江已经重新振作起来了,他凭借自己努力又成为了学校的老大,有些不满的抬起头来,恰巧与何炅询问的眼神对上。


  何炅仿佛看到了救星,迫不及待的过来说:“钱同学考虑我们1500米怎么样?”


  钱漓江看着何炅一脸期待,竟然不知如何拒绝,随心的问了一句:“都有谁啊?”


  “我,撒撒,还有...”何炅还没说完,钱漓江顿时发出一声:“什么你要跑1500?别给我开玩笑。”


  何炅摇摇头,认真的说:“没有开玩笑,1500没人报,而且我觉得我也可以。”


  钱漓江的语气软下来说:“班长,我上,你能不能别去?”


  何炅坚决的摇了摇头说:“你上刚好四个人,我要是下去了也没人,而且我真的可以完成这个任务的,我每天都在练习跑1500没有问题的!”何炅露出笑容,小虎牙露在外面显得可爱极了。


  钱漓江也不好再劝阻什么,但自己必须参加,毕竟名单里是有撒贝宁。


  钱漓江简单的转了一下笔,抬头说:“大班长这么想让我参加?那答应我件事,放心不过分。”


  何炅想了想,眼下确实没有很好的选择,况且应该不是什么大事情,但他还是留了个心眼说:“你先告诉我吧,看看我有没有能力完成。”


  钱漓江嘴角扬起了弧度说:“没什么,就是陪我去趟游乐园怎么样?”


  何炅两眼放光说:“这么好的吗?钱同学。”


  钱漓江站起头摸摸他的头说:“自是不会骗班长大人的,对了,叫我漓江就好了,走了。”


  何炅还沉浸在喜悦之中,撒贝宁站在门口外目睹了一切,紧紧握住了手中的水瓶。


  调整好情绪后,撒贝宁走到何炅旁边

像宣誓主权似的,狠狠抱着。


  何炅察觉到了是熟悉的气味,自然而然顺着撒贝宁的力气歪到,谁知道他怎么用这么大力气?


  何炅吃痛了一声说:“嗷呜,撒贝宁!!!”


  腹黑的弟弟当然知道自己的哥哥会依赖的偏向自己,但还是不免得吃醋。

 

  撒贝宁化身成柯基一样,爬在何炅肩头,嘟嘟囔囔不满的说:“怎么对钱漓江同学那么感兴趣?”


  何炅蒙圈了,非常怀疑的说:“撒撒,你不会学傻了吧?想什么呢?要不是长跑还缺一个运动员,我也不会答应他的。”


  “答应什么?”轮到撒贝宁疑问了。


  事情原原本本说一遍之后,撒贝宁的拳头不自觉的又硬了起来,撒贝宁自然看出钱离江对待何炅的不同。


  明明何炅很精的一个人,偏偏在对自己好的人上毫无抵抗力,真的是!


  撒贝宁摸爬滚打要求一定要带上他,何炅无奈的带着撒贝宁来到游乐园。


  钱漓江的眼神顿时变得狠厉,何炅在前面开心的走着,撒贝宁退一步在后面和钱漓江搭话。


  “我劝你不要对我哥有什么心思,他只是觉得你对他好而已,毕竟我哥哥可不是什么蠢笨的人。”撒贝宁威胁的说道。


 钱漓江只是轻蔑的笑了笑说:“小弟弟,毛都没长全呢,跟我们这叫嚣什么?以后记得可要叫哥哦~何炅我追定了”


  撒贝宁也挺佩服他的自信,不屑的说道:“是吗?那我们拭目以待了。”


  说完跑着过去搂住何炅的肩膀,何炅下意识的靠近了,撒贝宁转头轻轻一挑眉,激起了钱漓江的怒火。


  辛苦苦准备的二人“约会”却撒贝宁毁掉了,不过钱漓江也没有闲着,仔仔细细的观察,兄弟俩平时的相处,这倒是让他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。


  趁着中午吃饭的功夫,何炅起身去上个厕所,钱漓江一脸玩昧的看着眼前的撒贝宁。


  盯好一会儿才缓缓开口说:“你是喜欢你哥哥吧?”


  撒贝宁刚放进嘴里的面包被吐出来,环绕四周确定无人之后问:“你想说什么?”


  钱漓江觉得自己猜对了,于是胆大的说:“喜欢你哥哥不想让我们碰,真可惜诶,有血缘关系的兄弟~可真是非同寻常啊!”


  撒贝宁从小到大第一次受到很严重的威胁,蹙眉凝视着问他:“你想怎么样?”


  钱漓江也不是这么为难的说:“我很爱你哥哥,以后也会更爱他,帮我追。”


  撒贝宁从嘴里挤出几个字:“想p吃,想威胁我?抱歉,毫无证据没用!”


  钱漓江呵呵笑了笑说:“毕竟你是他的弟弟,我也不会这么为难你,他希望你实时务者为俊杰,期待以后的合作。”


  说完最后一句话,何炅从卫生间里出来,走到餐桌做下显然感受到了气氛不对。


  何炅也皱眉,艰难的吃完了一顿饭后拉撒贝宁告辞。


  兄弟俩面对面坐在桌子两侧,何炅意识到他需要好好谈一谈了。


  何炅开口:“钱漓江,有问题?”


  撒贝宁一听何炅问的并不是别的,松了一口气,心中暗暗窃喜,果然哥哥第一时间是相信他的。


  不过撒贝宁不知道怎么回答,很犹豫,只能摇摇头说:“没有单纯不喜欢。”


  这么多年的长相,何炅怎么能看不出来?既然弟弟不愿意说那便罢了,迟早会愿意的。


  运动会的当天,操场拉起五彩斑斓的横幅,在校方一大堆没用的话下,运动会火力进行着,没想到第一个项目就安排了1500m长跑。


  可是这烈日的太阳让何炅有些皱眉,他不太确定自己能否承受得住,因为真的好晒,现在都有些晕了。


  撒贝宁贴心的撑着伞,拿着小电风扇,还带了冰水,何炅越来越喜欢弟弟了,这么贴心可爱又狼狗的弟弟去哪里找呢?


  钱漓江默默坐在一旁,没办法,毕竟何炅的弟弟,何炅是最宠的,他们以前可都是见识过...


  “砰!”

  枪声发出,何炅第一发跑的1500m,都选择了保持匀速,一圈又一圈,撒贝宁也高喊着加油。


  何炅偶然抬头一看,痞帅的弟弟此时像个二傻子一样为他喝彩,也不知道又破坏了哪个姑娘的心中形象,想到这里,何炅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。


  可是天真的很热,没一会儿何炅就感受到了非常严重的眩晕。


  他有些无力的停下来走了两步,撒贝宁看出了不对劲,已经迈出观众席了,可惜不让进跑道。


  何炅刚想迈出步发跑,就有些虚空的挺住,随后就是一声倒地。


  人群一片哗然,有些慌乱的上前查看,撒贝宁一马当先,冲出一条路,狂抱着何炅跑向医务室。


  怕何炅不舒服,特意调整了步伐,很快,但不至于颠簸。


  钱漓江也担心的跑到医务室,何炅即使晕倒了,但是还是有些意识,又是让他那种黑暗无助的感觉。


  嘴里不停的念叨“撒撒,撒撒。”


  撒贝宁一声一声回应着:“哥,我在。”


  何炅陷入了昏迷,梦里的一片黑暗,血腥的现场,妈妈怀下的他和弟弟,永远的噩梦,无法清楚。


  “啊!”何炅猛然惊醒。


  首在床边的撒贝宁和钱漓江也担心的安抚着何炅的情绪,何炅猛然抱住撒贝宁,嘴里不停的说着:“妈妈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
  声音很小,两人都没有听到,只知道眼前娇小的人受到了惊吓。


  撒贝宁宽厚结实的胸,稳稳的怀住了何炅,像小时候哥哥一样给予最大的依靠。


  何炅情绪渐渐稳定下来,看着眼前的姿势有些害羞的别过了头。


  看见钱漓江心中也不由的欢喜,随后软软的对钱漓江说:“谢谢钱同学关心我。”


  钱漓江不太喜欢听何炅对他,说这些生疏的话语,没办法,何炅还是病人,随便吧。


  何炅仍然依靠着撒贝宁,到校医走进来后才红着脸松开。


  检查过后原来是有些低血糖,才放心的回到了教室。


  从那天起有两个男人,怎么着都揣着一颗软软的糖果。 

  

 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9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